受不了了,我推的脸秒了全世界

【天官赐福歌词阅读体】岂吟叹

叮咚~又是欠揍熟悉的声音,“你好。”


“系统,又是你。”


白茶无耐地翻着白眼中。


写作业写到一半你突然叫我去哪???


“去天官里,播《岂吟叹》,所有人都到了,就差你了。”


“岂吟叹?有点印象……哎等等,先让我把作业写完!”


系统空间内。


“呃,大家好啊~”


“白茶姑娘,又是你啊……”


你以为我想来啊


“咳咳,总之,今天要来给你们听首歌《岂吟叹》”


注:【】是歌词


【田间茅庐细雨飘,晓风吹皱眉梢,


金阁寒梯曾扶摇,刎喉染袍,


朱血泣惊天鸣啸,人间苦数向谁道,


当时事 清欢随云渺】


雨师摸了摸牛的头,什么都没说。


“呃……雨师大人”裴茗一边瞪着把他推到雨师面前的灵文,一边装作尴尬道。


“何事?”雨师一抬头,露出了两双水灵的眼睛,她的睫毛十分长,整张面孔虽不出众,却有种朴素的美。


‘卧槽灵文你干嘛’裴茗把头撇向一边。


‘老裴,加油!把你想说的说出来!’灵文眨眨眼,意识道。


“嗯,咳咳……雨师大人……我我……”


“如何?”


“对不起!”


雨师又低下头去,“无事”


“可你脖子上的伤……”


“陈年旧事,免谈。”


【世人求运青云腾,昔年香火清冷,


显皂黑袍男儿身,百事皆闻,


若是要道此心狠,试问锦衣因何缝,


怎知我 万般皆隐忍。】


“杰卿~~”


“恶心死了,滚远点。”


呵呵!裴茗现在正所谓‘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’刚才谁推我过去表白的来着?现在反到开始嫌弃我了?


“阿杰(此阿杰并非辣个阿杰!)我……”白锦低下头,脸泛起了红晕。


“怎么了?”灵文转头,发现还有个白锦,好像被自己遗忘了。


裴茗会心一笑,将灵文推到白锦面前,“杰卿,表白喽~~”


“(裴茗你丫的放开我!)嗯……怎么了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心悦你!”白锦脸越来越红,到最后干脆直接蹲下捂住了脸。


灵文一笑,蹲下戳戳白锦的手,“好巧,我也是噢。”


听到这句,白锦将手放下,站起来,“真的?”
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
【红霓裳 灼华惊艳盛芳泽,


倾相思 前尘往事旧恨惹,


坠情河 炼狱谁痴恻,


也曾披风纵马策,骄阳烈焰舞戈,


当年醉卧沙场客,如今几何?】


“哎?老裴呢?”又想推裴茗去表白的灵文突然发现裴茗不见了。


“肯定是看见姐姐我被吓跑了呗。”宣姬摆摆手,一副‘裴茗算什么玩意’的表情。


事实上真是这样。


裴茗:卧槽怎么不告诉我还有宣姬。


白茶:“咳咳,裴将军,歌还没播完,请您先回去,我们会保全你不受伤。”


裴茗:“我信你个鬼噢,你知道宣姬是谁吗?”


话音未落,裴茗已被传送到宣姬面前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【莫提昔年碎山河,莫道如今风月折,


虽不染 皆是红尘色。 】


师无渡往裴茗方向瞅了一眼,“有没有发现,这几个都是裴茗撩过的女人。”


“关我啥事?”灵文表示,自己是无辜的。


“没有没有!绝对没有,我只爱你。”没错,就是刚才被宣姬吓了一跳的裴某人。


师无渡:“滚”


“呃……那个,”谢怜往身后一瞅,“白茶姑娘,你在干嘛?”


“→_→写作业。”


“作……作业?”谢怜拿起一个本子,“这……看不懂,小明是谁?小红又是谁?她是不是喜欢小明?还跟他一起出去玩,还有……买票是什么。”


“不知道→_→”


【沦风尘 清荷皎皎惹烟起,


流离世 命数曲折波澜意,


遇良人 同结当相记。 】


“我艹了!慕情你个**说什么?你晚上等着吧


“我说,巨 阳 将 军,还需要我重复一遍么。”


“(*&#%$……”(此处省略一万脏话)


此时的剑兰:我说什么了么,明明昨天自己说慕情好可爱,想艹,哎呦呦,还脸红。→_→


花城:“哥哥,你的两个侍从在犯病。


谢怜:哈哈……咳,三郎~~”


众神官:上天庭又多了对秀恩爱的


【落魄白鸦惊上弦,登玉台挑寒帘,


梦破残月挂中天,引军提剑,


国师灭国往事迁,故人亡人前尘远,


斩不断 理还乱 难全。 】


灵文:“小裴将军!去表白!”


裴宿:“啊?咳咳咳,半……半月我喜欢你!(脸红)”


半月:“裴宿哥哥我也喜欢你!(笑)”


裴茗:“裴宿你娘的,你老子我还单身着呢,你自己倒先娶媳妇了,我不允许你娶半月!”


裴宿:“将军,你不是有水师大人了么?”


师无渡:“卧槽你说什么?裴茗管好你家小将军!”


裴茗:“可他没说错呀。”


师青玄:“原来我哥喜欢裴将军啊。”


师无渡:“啊~~人生啊”


【恰逢沧海桑田变,风过断壁残垣,


心述平生梦中添,安得流年。】


一道白光闪过,缓缓走进两个人,谢怜看着眼前熟悉的两人,睁大的眼睛,“爹!娘!”


皇后一惊:“怜儿?????”


花城来到皇后面前,行了一礼,道:“母上。”


“怜儿……这……?”


谢怜微感尴尬,走上前来,“母后,这位是我的伴侣,三郎。”


皇后一听,大喜,抓起花城的手“以后我们家怜儿就交给你了!”


花城一笑(不是假笑!!!):“当然。”


谢怜:“母后,还记得上天游园会掉下来的那个孩子吗?”


皇后有点奇怪:“当然记得了,不过……怎么突然提起这个了?”


谢怜轻笑:“因为,那就是三郎啊!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!”


花城:皇后娘娘你再摇我手都废了。


【错遇红尘惊鸿瞥,难渡生死连环劫,


长空裂 春花谢 不解。  】


【完】


白茶:剩下的交给系统啦~~我先走啦!


系统:别跑!


白茶:我跑啊跑啊你追不到我,嘿嘿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连载暂时不更啦~各位耐心等待!


评论(8)
热度(19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sychedelicN. | Powered by LOFTER